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出击吧!表情包少女!

#午休睡不着和基友斗图时脑洞一开的作品。

#第一次写刀剑的文,乱七八糟既没文笔又无内涵,OOC严重

#很短,大家就当段子看了吧

#大家可以叫我中分君或者分分头(羞耻

你刚从现世回到本丸,还来不及坐下,就被时之政府的紧急讯息闪了腰。

【考虑到审神者与刀剑男士的配合度较低,故将于各大战场开放指令系统,届时审神者手机内将会弹出对话框,请于战斗时及时发送指令,引导刀剑男士战斗。时之政府敬上。】

你揉着老腰想了很久,也没理解出一个所以然来,苦于时之政府偷工减料的PPT系统,你无法向其他审神者求教。你暗自思索了一番,决定带上本丸中六位练度最高的男士前往一个低级战场试试水。

然后你震惊了。

本来应该你一刀我一枪的战场,六位刀剑男士却像是被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束缚一般,呆站在原地不动,你甚至来不及在对话框里作出反应,敌方五花枪已经做好了突刺的姿势。

虽然这一枪下去造不成什么伤害,但是前段时间的大太典限锻已经耗光了你的资源。砍在刀身上,痛在你心头。你瞬间发挥出了梦幻般的机动,在屏幕上输入【闪避】。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眼见五花枪已跃至半空,你目眦尽裂,飞快在屏幕上输入了【烛台切光忠 闪避】。

去XX的时之政府!!!!!我X你大爷!!!!

输出去的指令依旧没有得到回应,五花枪的刀尖已经划到了光忠的西服。你一个怒火攻心,下意识地发送了一张【你制杖吗?】的表情包。

奇迹出现了,配合一脸的金馆长式微笑,光忠摸出了他的本体刀,将敌五花刺了个对穿。

……全场陷入了迷之寂静。

随着馆长式笑声的不断重复,光忠四周的气压也肉眼可见地低了下来。你尽力不去看眼神生无可恋也要依旧笑容扭曲哈哈哈哈的光忠,但你强行压下的嘴角,不住抖动的双肩透露了你的内心。

糟了,今晚回去可能没有饭吃了。

本着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的理念,你不忍心再继续折磨这位人妻。你迅速下拉表情包,在足足有1个G那么多的容量里翻到了【对方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狗】。

然后敌五花就被光忠一个反手公主抱在怀里,连同本体刀一起高高举起,随着完美的抛物线消失在了星辰大海中。

敌五花:MMP






评论(5)
热度(63)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