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恋与】【李泽言X你】总有一群男人阻挠我追女朋友



#李泽言专场,李泽言与其他所有人修罗场设定

#第二人称视角出现注意

#由于脸黑和穷,李泽言大多数约会剧情未开,人物有ooc可能



#

“魏谦,怎样才能追到女朋友?”


带着不可置信的目光,魏谦正准备掏文件的手停在了半空。


所以,这就是你凌晨三点打电话叫我起床通知我准备一大早来公司的原因吗?


当然,上市公司的高级总裁助理是有充分的专业素养的,魏谦只是梗了梗,又自然而然地接了下去。


“那总裁……您打算追的女朋友是……”


话音刚落,魏谦就想扇自己一耳光,上次在公司手也牵了你说他想追谁。


专业素养!


不带停歇,魏谦几乎是脑内一个大转弯又飞速地说了下去。


“您可是华锐公司的老总,有别人都没有的优势,大多数女生没法拒绝刷爆黑卡的请求。”


“可是她拒绝了。”


李泽言的脸明显地黑了下去。


专业素养!专业素养!


魏谦一个嘴炮猛跟上,这场对话坚决不能留出尴尬的空白。


“朋友圈里制作人不是说她在准备一场关于烟花的节目吗,这就是个很好的……”


“谁说是她了。”


李泽言起身,背对着魏谦面向巨大的落地玻璃。晨曦迸发的光芒和背影投下的黑暗交织纵横。


这是一个年仅28岁,一手建造起华锐集团帝国的商业巨鳄,没人能看懂他究竟在想什么。


只要他的耳廓不那么红的话。


魏谦走到门口,摸出手机飞快地码下了几行字。


“后天晚上天气晴朗,双子大厦顶楼的旋转餐厅是每年烟火的最佳观景平台,当天晚上与王总的会议可以替您延后,还需要我替您通知那位一声吗?”


回应他的,是恼羞成怒后嘭的关门声。




#

“李怼怼:带上你的季度报告,晚上来双子大厦顶楼旋转餐厅见我。”


你反复读着手机上这条短信,顿时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懵逼。


要不是发件人明晃晃地提醒着你来者的身份,你甚至怀疑这条短信是不是朋友的恶作剧。


到达现场后,你的表情已经不是傻眼二字能形容。


烛光晚餐?旁边还有人拉小提琴?


现在季度汇报都流行这个环境了吗?国际大公司的企业文化还真是看不懂。


你清了清嗓子,正准备开口问问李总PPT往哪投影,才刚发了气音,就被他一句“少见多怪”给顶了回来。


为了证明自己是个见过大场面的人,虽然很生气你还是面带微笑坐了下去。


于是就这样莫名其妙的,顶着李泽言散发出的低气压,你艰难地吃下了这顿豪华晚宴。


大概是这顿晚餐的气氛实在尴尬,李泽言好心地开口和你聊了起来。一会儿是影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一会儿是影视公司本季收益核算,通常是你说得多他回得少,偶开尊口也是一句“白痴”、“你是傻吗”、“毫无逻辑可言”、“缺乏数据支持”这样批评的话。


你竟然被一句句批评感动地鼻头一酸,这才是熟悉的李怼怼啊!


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突然打断你喋喋不休的陈述。


“看窗外。”


你下意识地转过头去看着窗外,除了远方模模糊糊的万家灯火,你什么也没看到。


或许李总是在考验我的耐心和观察力。


你在心底默默为自己打气,又眯着眼仔仔细细地看了很久——依然什么变化也没有。


或许……李总是菜塞牙缝了但是他不好意思说?


不知道保持这个扭头的姿势有多久,你只觉得脖子咔咔作响,连思维也跟着天马行空起来。


突然天际擦过一条红光,宛如流星般璀璨,你整个人都跟着精神了起来,紧接着电话铃声响起,你一个人手滑点成了外放。


“听说你在双子大厦顶楼,正好我们实验室在做空间折叠的实验,如何?空间折叠的极光好看吗?”


听着许墨带着三分笑意的温柔声线,在这个人情淡薄被迫陪老板加班的晚上,你第一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爱,含着热意的眼泪就快从眼角滚落下来。


另一头,李泽言抿紧双唇一语不发。


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推送着这样一条短信:


“感谢你的烟火,实验室的大家都很喜欢。”



#

你已经无法用正常的眼光看待这位石乐志的总裁。


接连好几天,他都开着一辆跑车停在你公司楼下,不说明来意,见到高层熟人也只是微微一点头,又自顾自地立在原地散发北冰洋极寒气场。


托他的福,这几天公司迟到早退的人都少了很多。


你不敢问他是不是对你有什么不满,只得悄悄私信魏谦。


“李总最近是不是……身体缺乏调理了?”


而魏谦则是秒回:“你终于答应坐上李总的车了吗?”


坐车?坐什么车?李总要转行做一名老司机了吗?


你一头雾水。


好几次你下去见他,他都只是递给你一盒souvenir的布丁说是新品试吃,又坐上车深深望你一眼就开走了,可惜最近你在减肥,所有的布丁都送给了白起。


啊忘了说,这段时间由于要拍摄校园生活,你的下班时间和学生放学时间几乎重合,为了赶时间,每次都是都是拜托白起敲窗带你从十九楼走。


“今天又有新的布丁吗?”


白起一手揽着你的腰,一手握着布丁,手指轻轻晃动着布丁,底层露出密封好的一小截纸。


“味道很好吃吧?我和周棋洛都很喜欢。”


你笑眯眯地回复他,扭头想要看他的表情,对方却手一松,你吓地尖叫抱住对方的的手臂。


“哈哈哈哈哈……是很好吃呢,如果有的话,下次继续带给我吧。”


风声很大,载着这句话传到了很远。


听到学长如往常一般爽朗的笑声,你心里也安定下来。


你当然看不到他的笑意,从未抵达眼底。


你也想不到,大楼里的另一个人,听到气流传递而来的这句话,猛地捏皱了手里正在看的文件。



#

“李怼怼:今晚AGV影城有经典电影回放,七点钟,我在你家楼下接你。”


经历了神乎其神的烛光晚餐和坚持了半个月的跑车送布丁,这位总裁就算要窜天你也不会感到奇怪了,也许你还能做到心平气和地,让白起载他一程。


这算是正式的约会邀请了吧?你感到有些好笑,他还是这样命令的口吻,像是笃定自己不会拒绝他。


大家也不是高中生了,成年人谈恋爱就不能有成年人的方式吗?


从一开始接到魏谦那条“总裁夫人,总裁终于问我要怎么追你了”的短信,你就开始暗暗期待这位口是心非的总裁大人就给你怎样的惊喜,结果惊喜没有,惊吓倒是一堆。


你也想要亲口听到他的告白,而不是什么季度汇报,布丁试吃这种奇怪的理由啊!


挑挑拣拣,衣柜里的衣服被你淘汰了一大半。一看只剩半个小时,你只能随机抓上一件勉强合眼的套上。


眼影………棕色的衬头发,橙色显年轻,到底选哪个……啊差点忘了颧骨也要拍一点腮红!糟糕拍多了!!


你几乎是手忙脚乱地画完妆跑出门。


“怎么样?我弄得够快吧?”


你出门前还特地看了眼时间,刚好7点整,一分不多一分不少。见到李泽言,你控制不住想要向他展示自己高效率的成果,提起裙摆在他面前转了一圈,转完才发现自己有多么傻气。


“白痴。”


他的声音和自己的心声一同响了起来。


李泽言转头走向驾驶室,在你没注意的瞬间,他悄悄打开了时间的流动。


暂停世界的时间,只为等心上人化妆这种事情,李泽言是永远也不会说出来的。


得益于总裁分秒必争的性格,你们在一路的SVIP通道中很快到达了影院,由于是老电影的缘故,厅里稀稀拉拉也没几个人。


“你竟然没有包场?”


你忍不住吐槽了起来,这和一般的霸道总裁文套路有出入啊。


“你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吗?”


李·不怼不舒服·泽言日常上线。


虽然是老电影,但那些恶俗的桥段和不作会死的女主还是让你哭得死去活来,李泽言一开始只是递了纸巾,后来趁着昏暗,他又悄悄地把手臂搭在你肩上,试探着一点点收拢。


大概是觉得时机已至,李泽言探头过来,嘴唇紧贴着你的耳廓,沙哑而磁性的嗓音像是喃喃一般轻语。


“我喜……”


“Bingo!恭喜本厅在全国范围内被抽中成为周棋洛连线影厅!本厅的幸运儿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突然间厅里所有的聚光灯一次性打开,大屏幕切换成周棋洛笑意盈盈的脸,还有无数的工作人员扛着摄像机在厅内奔波想要记录下这惊喜一刻。


惊喜个头!


你记起了周棋洛的确是有一个新片上映活动,没想到全国范围内这么巧,刚好就能抽中这个场次这个影厅。


李泽言的黑气都快具形化了,周棋洛是谁?天才黑客!黑进抽选系统轻而易举的事,说是这破事没他掺一脚自己都不信。


当初就真该包下这个厅。


“我【哔—】”


身旁响起李泽言咬牙切齿的声音,你有些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你不是不接受别人爆粗口,可是那个人是李泽言,是那个冷漠犀利生人勿进高岭之花李泽言!


华锐总裁深夜幽会投资公司女下属,曝光后竟对记者爆粗口。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更多信息请关注新闻早知道。


打住打住。


你忍住了制作人对新闻事件的本能冲动,放弃在李泽言爆发的边缘试探。


恍神之际,一股猛力将你牵扯过去,冷不丁撞上李泽言结实有力的胸膛,你的心跳猛地加快,头顶传来李泽言闷闷的声音。


“别管他们。”


四周时间被停止了,刚刚喧哗的一片瞬间静止了下来


“只许看我。”


那几个人别仗着自己的超能力为所欲为,谁还没个超能力呢?


李泽言似乎比你还紧张,两个人的心跳声在寂静中咚咚直响。


“你的回答呢?”


“你是小龙虾吗?又聋又瞎。”


你涨红着脸抬起头来瞪他,这么强烈的心跳声难不成还是自己在打手鼓吗?”


李泽言,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评论(41)
热度(14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