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白起X你】彩蛋注意!请于本体后阅读!

#
“许墨。”


你推开门,那个男人只是抬头望了你一眼,又接着调试起了设备。


“六十四次,失败。”


“但是……还是先恭喜你觉醒了,Queen。”


你不理会他,径直走向手术台躺下。


“我的Evol能量还能支持几回时间跳跃?”


“最多三次。”


许墨走到你身边坐下,还是那副温柔得体的微笑:


“你的行为,在我看来就像在追逐莫比乌斯环般毫无意义,抱歉,我依旧不能理解你对白先生的感情。”


你摇摇头:“我相信蝴蝶效应,只要我在时空中不断改变微小的条件,煽起的风暴总能改变白起的命运。”


“还是像以前一样,删除记忆,封印Evol,传送回……”


“不,”你打断了许墨的话,“时间点提前,传送回我和白起第一次相遇的时候。麻烦你提前和我接触,尽快触发我的Evol。”


“我不会再惧怕这份力量,就算每晚会梦到他离我而去,我也要从中开辟出让他活下去的路。”你顿了顿,“他说过会生生世世保护我,我也可以一直等下去,生生世世。”


“跳回去的时间点过早,他可能不再喜欢你。”


“他一定会喜欢我。”


“这样会耗尽你所有的能量,即使灰飞烟灭?”


“即使灰飞烟灭。”



#
你在一片车水马龙中醒来,天空下着小雨。背靠着公交车站站台,冰冷的外壳刺激着神经。


好像做了一个悠远的梦,你却什么也不记得。


你想起身,却发现身上盖着一件外套。


外套上有着梦里熟悉的香。

评论(8)
热度(232)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