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李泽言X你】彩蛋注意!请于本体后阅读!


“怎么哭得这么伤心,下午还要去试婚纱,眼睛哭肿了怎么上妆。”



李泽言坐在你旁边,揉了揉你的头,又替你倒了杯水。一会儿你哭完了肯定又要吵着喝水,他还贴心地用手背试了试水温,不烫。



“李泽言,你游戏里面撩我,还撩完不负责,我去你大爷的,这婚不结了。”


“一开始这个人设不像我,你不满意,熬了几个通宵,技术部加班做出来百分之百还原,你又不满意了。”


李泽言有些头疼,明明出发点是想把你们的故事做个游戏送给未婚妻,怎么最后又把小姑娘惹哭了。


“我后悔了,就不该太还原,这样人人都能和你谈恋爱了,我不满意!”


李泽言叹了口气,摸出手机按了几个数字:“魏谦,通知技术部把我所有卡面的掉率下调。”


你憋着眼泪锤了他胸口一拳:“快去做布丁,做了布丁,我就不生你气了。”


李泽言嘴上说着幼稚,转头还是系上围裙走向了厨房。




#


“李总,游戏体验如何?”


“做得不错。”


“因为您夫人的关系,抱歉没办法以玩家的身份将您投入到游戏中,只能强行制造一个漏洞。为了更好的进行下去,过程中暂时抹去了您的记忆,您现在身体有什么异样吗?”


“这点副作用没有关系……比较让我意外的是,即使抹去了记忆,我还是那么……没什么。”


“这件事情要反馈给您夫人吗?”


“不必,我一个人爱她,就足够了。”

评论(16)
热度(250)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