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恋与】【all你】论4S店的倒塌

#祝大家节日快乐!


#

节后紧跟着就是出差,别的同事都有车接送,而你。


很穷。


不过好歹这次李泽言也在出差人员当中,勉勉强强,他能搭你一程回家。


“前面就是休息站了,我们下车歇一会儿吧。”


贴心小秘书兼司机魏谦友好地提出了建议,你自然点头如捣蒜。


大概也就过了十来分钟,你坐回副驾驶,大家又重新启程。


“魏谦你有没有听到李总的铃声在响?”


你不敢回过头去,只得压低了声音小声问魏谦。


魏谦抬头看了眼后视镜,镜子中出现大衣的一角,像是搭在什么上面一样斜靠着后椅。


“李总睡着了,你小点声。”


你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天有不测风云,明明你连呼吸都放轻了,自己的手机却一下子响了起来。


你慌忙摁掉,还是个其他省份的陌生号码。


现在搞诈骗都这么不会挑时间的吗?


车大概又开了一个多小时,你忍不住回头看看李泽言的睡姿。


当然,能搞到张照片当作黑历史也是不错的,万一他睡觉流口水呢。


——后椅上空无一人。


你急忙打了总裁电话,发现后椅的大衣兜里传来阵阵响动。


你又翻记录去打之前的陌生电话。


“哎呀,你们找的是不是个子很高,长相比我稍微差一点的年轻人?”


叔叔我并不知道你长相如何……


但个子很高估计是没错了。


“叔叔您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他在这里等了半个小时,打你们电话也没人接,最后他搭了一辆乡镇的车回恋语市了。”


“叔叔您能详细描述一下那辆车吗?”


“很好认的,车上全是猪。”


“怎么样?李总究竟去哪儿了?”


魏谦见你挂了电话,马上凑上前来。


你面色复杂地望向他。


“李总和运猪车跑了。”


#


“我给你们讲,劳资就是饿死,也不会再去向李泽言这个土财主弯腰!”


出差津贴被扣,又被拉到办公室训话训了一个多小时。


“吸血资本家、暴发户、土肥圆……”


橘猫用尾巴扫开你跟前的啤酒罐,跳到沙发上来用肉垫拍了下你的手。


“老橘你还帮他说话,太没人性了吧!”


你抱起旁边看热闹的暹罗猫,埋首在猫毛里狠狠吸了口。


“看到了吗?这就是知识的仙气,和李泽言这种浑身铜臭味的男人是不一样的。”


暹罗猫乖巧地喵了一声,以示赞同。


橘猫冷冷地撇过头去,留下一个大屁股对着你。


正当你打算举杯再饮时,手机铃声残酷地响了起来。


同是天涯沦落人,脾气再大也不好挂断魏谦的电话。


“悠然,李总出了一份文件,说是为了办公方便,给旗下投资子公司高层人员发放福利,你可以来领一定金额的购车减免额度了。”


你挂了电话,愣在原地数秒。


“真香。”


你由衷地感叹。


“金钱的味道,真香。”


#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花了李泽言公司的钱,怎么也得请人家来做个参考。


你拉着他的衣袖走进了4S店。


“李总,不瞒你说,我小小年纪承受了太多这个年纪不该有的东西,大家都劝我不要买X马的车子,说这个价位,不是我这个年纪应该有的,可是我有那么多的钱,不买车花在什么地方呢,我真的好难受。”


老实说,为了在上司面前展示自己的经营成就,必要的装逼还是不可缺少的。


“李总,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放弃X马?”


“不清楚,没买过这么便宜的车。”


李泽言显得很淡定。


售车的工作人员见了你们俩,一下子切换成标准笑容迎了上来。


“两位之间感情真好呢。”


你小心翼翼地看了李泽言一眼,对方像是没听到似的毫无反应。


“这位先生也是,一点不显老,没看出来女儿这么大了……”


李泽言转身就走了。


“等等啊爸爸。”


情急之下就顺口了,李泽言一个犀利的眼神让你迅速闭了嘴。


“今天真的是误会,我不该扎马尾穿牛仔的,不是你显老,主要是我们今天这身搭配不和。”


一个穿身黑风衣,系着条藏青色的长围巾,加顶宽檐帽就能去演上海滩了,另一个还在用兔子头绳。


“怎样才能搭配合适?”


没想到只是随口一说,李泽言竟然真的会回应。


“……美特斯邦威了解一下?”


“当我没说,李总我们去下一家。”


#


你很快看上了一辆空间高大的越野。


“李总,这辆车气派吧?”


李泽言拧紧眉头仔细端详了一会儿。


“不行,无人驾驶安全性不过关。”


去尼玛的无人驾驶。


你拉过副驾驶的靠垫往屁股下面塞了好几团,脑袋才慢慢地从车窗处冒出来。


“你这么矮的?”


李泽言长臂一展,像是捞金鱼一样把你从驾驶室解救了出来。


“李总,体谅一下员工只能天天看你双下巴的日子。”


“首先,我没有双下巴。”


“其次,你开这辆车真的不安全,如果你执意要买,给个能说服我的理由。”


“因为他大,什么东西都是大的更爽。”


李泽言难得一见地没有反驳你,你抬眼望过去,正好撞上他若有所思的眼神。


好像自己刚刚说了句什么不得了的话?


“咳……我的意思是我家里还有四只宠物,出行的时候大空间,可以放笼子。”


“你可以选择只带其中一只。”


“这样橘猫不是很可怜吗?”


“你为什么首先想到了放弃它?”


李泽言的表情似乎比你更愤怒。


“毕竟它一只能抵得上三只暹罗猫了。”




#

和李泽言的买车之约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撤资。


但就这么回去也为时尚早,你打算咨询一下另一位专业人士。


“许墨,今天没有和你预约,你现在有空吗?”


许墨看了眼手上的日程安排,拾起红笔划掉了一行。


“只要你愿意,我随时都有空。”


没让你久等,许墨很快便出现在了4S店前。


“逛了那么久肯定也饿了吧,下楼的时候看见附近有卖年轮蛋糕的,是你上次朋友圈提过的牌子。”


许墨递给你一个包装精良的小口袋,你感谢地收下了。


“关于买车,你有什么想法吗?”


“想买一个能带着四只宠物出行的车,许墨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许墨低头沉思片刻,把你带到了一辆轿车处。


“可是越野的空间才能放下四只宠物吧?”


你提出了疑惑。


“车辆行驶,最重要的就是安全。”


许墨指着车上的儿童安全座椅。


“即使是宠物,放在笼子里,一个急刹车也可能让他们受伤,而儿童安全座椅就有很好的固定作用。”


虽、虽然哪里不对但也挺有道理的样子?


“更重要的是,买了以后还能用,不是吗?”


许墨的声音总是很有信服力,你忍不住频频点头。


“要是生了龙凤胎,那还得再买一个。”


“一举得双,恭喜你们啊。”


售车小姐也在一旁应和道。


“还没去做B超,希望老天保佑吧。”


许墨笑着回答。


“先生和小姐郎才女貌,生的小孩肯定很漂亮。”


“多谢,如果小孩像您一样能言会道,才是我们做父母最大的福气。”


……


事情的结尾就是,你被好感度Max的售楼小姐强行赠送了一包纸尿裤,什么也没买就回家了。


#

老实说,纸尿裤这种东西,你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


真正启封之日,都可以当作传家宝交给下一代了。


但是人就是控制不住一颗好奇的心。


你将慈爱的目光投向了睡梦中的黑背。


黑背警觉性很高,几乎是你靠近他的一刹那,他就睁开眼睛锁住了你。


看清来人,他自觉地朝你怀里拱了拱,虽然表情还是很严肃,身体却是完全放松了下来。


他毫无保留信任着你。


你托住他的腰部准备来个顺势翻转……


黑背不知道梦见了什么,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手臂,又伸出犬牙在肌肤上厮磨轻咬。


你吓得一个手抖,黑背就这样被摔到了地上。


大概是军犬血统作祟,即使眼睛没完全睁开,他也能自如在空中调整角度落地。
当然,睁开眼睛的黑背就没那么好受了。


——他看到了你手上拆到一半的纸尿裤。


他先是倒退几步撞上了墙,又没命似的四肢并用从窗台翻走了。


#


“悠然。”


你接起电话时,白起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性感的沙哑。


“学长,黑背是不是不喜欢纸尿裤啊,我刚准备给他带上,他抬腿就跑了。”


“嗯……他毕竟是条公狗,就这样被人看到自己的……总归会比较害羞。”


你突然想起,家里的四只平时从来不会有任何瑟琴的行为,走路玩耍也没露出过不该露出的部位。


这特么都能立贞节狗坊了啊!


“学长,你确定黑背是只公狗?”


白起深吸一口气。


“我用人格担保,他真的是公狗。”


“对了学长,我想买辆车,你有没有好的建议啊?”


话题转得太快,白起下意识就脱口而出。


“买车干什么?我送你。”


“学长我只去近的地方。”


“那我骑小黑送你。”


“偶尔还是有去远方的需求。”


“那我带你飞。”


“学长我要带很重的东西。”


“那我骑小黑送你。”


完了这话题没法聊了。


绝望地挂掉了电话,你拨通了下一位幸运观众。

#

你和周棋洛是在重大案情处理中心相见的。


“为什么要来这里?”


你不解地问道。


“薯片小姐想要买越野的话,来这里体验一下?说不定体验过后就不想买了。”


“是有很多暴力血腥的场景吗?还是算了吧……”


你有些害怕地后退了一步,周棋洛上前拉住你的手。


“别怕,我保护你。”


于是你坐上了案情处理中心侧门外的车。


——还是一块钱一个币那种。


“周棋洛你让他快停下来!”


你整个人卡在喜羊羊的车里动弹不得,四肢无处安放,只得撅着屁股抱着方向盘。


车前后晃就算了,特么还上下震动。


周棋洛在旁边笑到直不了身,时不时给你照个一两张作纪念。


……大概一个世纪那么久,喜羊羊终于不唱歌了。


你几乎是全身散架地瘫在一旁的椅子上。


“再来一次?”


接过对方递来的奶茶,你有气无力地喝了一口。


“周棋洛,活着有什么不好,那么想拍着轮椅给后辈分享这段经历吗?”


“和你一起老去?听起来也不错。”


“不要乱理解别人的意思啊。”


他的眼神太过认真而温暖,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


“总之,薯片小姐你看,不合适的车,无论是越野还是喜羊羊,都是很危险的。”


他向你伸出了小拇指。


“我们约定,不要让自己陷入危机,好吗?”


#


最后你买了辆轿车。


初生牛犊不怕虎,你强行拉着四只开到了郊区林子里野餐度假。


一路小心谨慎,没想到最后在吃饭的环节阴沟里翻船。


——不知道是哪个龟儿子把白酒装进了娃哈哈瓶里。


总之等你一口闷下去,十多分钟后就眼神飘忽了。


“薯片小姐?薯片小姐你还好吗?”


林子里凭空响起了人声。


“白痴,明明要开车,还喝什么酒。”


“不能停在林子里,太危险。”


黑背在周围巡视了一圈回来说道。


暹罗从背后用身体努力将你撑起来。


“地上冷,她这样睡过去会着凉。”


“宝贝们!”你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捉住每只挨个亲了口脸颊。


“走,老司机带你们进省城!”


眼见你走得七扭八歪,还一直拿着家门钥匙试图解锁。


四只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变为人形的白起和周棋洛把你扶到了后座,李泽言自觉地坐进了副驾驶。


“我开车?”


许墨笑得有些僵硬。


“不然难道我开?”


李泽言一脸理所当然。


“许教授,我看微博上的网友都说你经验丰富车技好,能者多劳,你就别推辞了。”


周棋洛在一旁帮腔,虽然大家都知道此车非彼车,还是一致选择了沉默。


总之车是出发了。


“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你又是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对着虚空招手。


白起和周棋洛连忙把你摁了回去。


“你行行好安静点。”


李泽言嘴上这么说,还是转过头来看你有没有受伤。


“啊!刚才收到了一位热心读者的来信,他让我行行好……啊不是他问我觉得哪位最性感!”


车内的气氛顿时不同。


“我的答案,当然是李泽言!”


这下许墨连车都不开了。


“李泽言的小肚腩,最性感!”


李泽言的脸几乎是瞬间爆红,他咬牙切齿地回答道。


“我、没、有、小、肚、腩!”


“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周棋洛强忍着笑意提问。


你朝着车顶露出傻笑,下一个瞬间,你猛地跨坐到白起的双腿上。


“纸、尿、裤~”


你离白起近在咫尺,带着酒味的呼吸尽数喷在对方鼻息间。


“趴——”的一声,你抽出了白起的皮带。

评论(77)
热度(8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