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恋与】【all你】恋语高中的四个男神为什么要和我抢薛金星?

#
正值体育课,你蹲在操场边缘的大树下躲太阳。


远远地从篮球框下面走过来一个人,他仰起头,摸着脖子不敢看你。


汗珠沿着喉结滑落到锁骨,最终坠进了他宽松的篮球衫,只留下性感的水渍。


风也是导体吗?


你想,为什么只是看了他一眼,酥麻的电流就浸入了四肢百骸?


要命。


“能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吗?”


他虽然开了口,眼神却不住地往篮球场看,那里也站着几个人,躲在篮球架下面往这边探头探脑。


“不行。”


你斩钉截铁地摇了摇头。


他装作不在意地弄了弄头发,垂着眼角盯着地面。


“你……也挺好,别随便给其他人留电话……保持一份警惕总归有利无害。”


“你听好了。”


你双手扯住他松松垮垮的篮球衫领口,迫使他低下头。


“我从不怕你,也不会防备你。”


踮起脚,你迅速在他颧骨处印下一吻。


“只是,混世魔王白起,真心话大冒险只要到了电话号码,未免太不够格。”


你眯着眼朝他勾了勾唇角,伸出舌尖舔过唇上的口红。


盖章了呢。


#

“副班长,集中注意看书!”


你从薛金星里抬起头瞥了李泽言一眼。


“李班长,我一直都在看书,你发什么疯。”


他没回答你,倒是不满地盯着窗外。


窗外有什么吗?


你刚想转过头去看,一大摞卷子从天而降,牢牢挡住视线。


“副班长,一会儿看书一会儿看窗外,这就是你的效率?”


……


老实说,李泽言李班长怼人的老毛病也不是一两天,但今天这样胡乱开火还是第一次。


男人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你贴心地撕开包红糖倒进杯子里,起身给他打热水。


没想到在走廊尽头碰到了白起。


“我来吧。”


不由分说,他接过你的杯子替你拧开了热水龙头,哗哗的水声在杯壁里奔涌撞击。


“难得见你课间出来一次,你从不抬头看外面一眼。”


白起两眼直直地盯着杯子里化开的红糖说道,仿佛里面能开出一朵花来。


热水的温度很高,连带着他脸上也一片绯红。


“白起,有病要早治,光是逃避不能解决问题的。”


他拿杯子的手一抖。


“不能因为怕被同学发现,就来一栋楼那么远的地方上厕所,男孩子害羞我能理解,可是这方面的问题,要早治。”


你们教室的尽头就是卫生间,白起天天路过,理由已经很明显了。


你给他塞了一张小卡片。


#

白起后来没频繁出没你们班门外了。


你很欣慰,并且衷心地祝愿他早日康复。


“你真的认为他病了?”


午间所有人都回寝室休息了,教室里只剩下你们两人,李泽言起身,撑在你课桌两侧。


太阳从云层中破土而出,他的脸在逆光中模糊不清。


你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广播里传来一阵愉快的音乐。


“大家好,我是广播站主持人周棋洛,接下来我想为薯片小姐演唱一首……”


李泽言转身拉了电闸。


“演唱一首……”


李泽言踹开了教室最后的柜门,掏出藏在里面的对讲机直接抠了电池。


“一首……”


周棋洛的声音从楼下传来,你探出身去,他抱着吉他站在草坪的大石头上。


一见到你,他就踮起脚尖朝你拼命招手。


你朝他比了个开枪的姿势,周棋洛捂着自己的左胸弯下了腰。


“薯片小姐,我的心脏受伤了,咚咚跳个不停,你可要对我负责!”


“我现在就对你负责。”


李泽言的声音从一侧传来,只见他黑着一张脸,提着水桶从旁走来。


“哗啦——”一声,水从二楼泼了下去。


“我大概和白起一样,病得不轻。”


李泽言叹了口气,提着水桶又离开了。


#

风水轮流转。


你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也会在真心话大冒险翻了车。


“大冒险!大冒险!”


所有人都在起哄。


“副班大大,你要不就去扯离我们最近男生的第二颗扣子,要不就为我们的斗地主大赛提供一本合集。”


悦悦代表大家提出了要求。


“我选第一个。”


你看了眼附近,最近的男生是你同班同学,大家比较熟,帮个忙没问题。


你放下心走过去。


——草丛中突然站起来一个人。


“德、德玛西亚万岁?”


你小心翼翼地对着许墨喊出口号。


“学长,你站在这里干嘛呢?”


“照顾这些栀子花。”


许墨的脚下是一盆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每一片叶面上都滚动着盈盈露珠,看得出照顾的人很用心。


“学长,我想要你的一颗扣子。”


愿赌服输,总归要履行诺言。


“好啊,你自己来取。”


明明弯下腰就好,他却看似贴心地抬高双臂敞开怀抱,第二颗纽扣被拉扯到了更高地方,你甚至要踮起脚才能取下来。


这样重心前移,势必会扑到他怀中。


你顺从他的意愿小腿发力,缓缓地靠近他的胸膛。


距离一点点缩短,他的呼吸撩拨着你头顶的碎发,带着他独特的木质沉香,混杂着栀子花的清新,在空中飘起又落下。


神魂颠倒。


“怎么这么慢吞吞的,是想让我帮你吗?”


他开口便带上了三分笑意,拉着你的手往自己心脏贴去。


——时机正好。


你扯下了许墨的裤子扣子。


空气安静得可怕。


围观的众人先是沉默地盯着许墨敞开的裤子,又沉默地望起了天上的鸟。


“哟,大家看鸟呢。”


路过的同学开口招呼大家,悦悦红着脸瞪了对方一眼。


“你开什么黄腔呢?”


“就天上的鸟啊……”


路过的同学不解地回答,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你掌心握着那颗扣子往回走,郑重地展示给大家看。


“副班大大,我们说的不是这个扣子……”


“对啊。你还是要接受惩罚!”


“恋语高中斗地主争霸赛?”


于是你稀里糊涂地成为主办方之一。



#

“这什么傻吊比赛?”


一群男生抱着篮球,自宣传点前有说有笑地走了过去。


“恋语高中斗地主争霸赛?这参赛的都得什么low逼。”


偏有个没眼色的把比赛传单递到大家面前,白起皱了眉,打算从旁绕过。


“省点力气吧,如果白哥参加斗地主比赛,我韩野名字倒着写。”


正巧你抱了一大叠报名表从后方走来,悦悦跟在一旁连珠炮似的说个不停。


“我们真的很需要你提供一本合集,有照片那种,最好曲线美点……”


“行啊。”


你很爽快地答应下来,抬头撞上白起不经意的目光。


你们二人都愣了一下。


“斗地主这种东西,没意思,真正的男子汉根本不屑玩,也就抠脚屌丝才会参加。”


韩野话音刚落,大家便笑作一团。


“白哥,你说是不是……”


韩野转过头去,刚才白起站立的位置早已空无一人。


“我们参加。”


白起接过你手里的报名表,挨个往怀里塞了一张。


“这位同学……你确定这是你的名字?”


收表的同学疑惑问道。


“野韩。”


韩野咬着后槽牙,一字一顿地重复着报名表的名字。


“我就姓野,名韩。”


#



“李班长,很巧啊。”


李泽言在去往宣传点的路上,遇见了一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熟人。


“许墨,很巧。”


他一向最是厌恶年龄资历论,如今肯用姓名称呼一下对方,已是礼貌至极。


哪怕对方是自己的学长。


“不巧,我想我们应该目标一致。”


许墨弯了弯眉眼,笑意却未达眼底。


“我不会去参加那种浪费时间的比赛。”


李泽言回答得简单又直白,是他一贯的风格。


“即便最终奖品是她的合集吗?宣传单上是怎么说的呢……取景真实,曲线优美,恋与校花倾情献上?”


李泽言眼角一跳,他不动声色地将视线移向说话的男人。


对方也正好观察着自己的表情。


两道打探的视线在空中短暂交手,又瞬时错开。


“我很期待。”


许墨勾了勾唇角。


“彼此彼此。”


李泽言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





评论(33)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