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恋与】那天,国民巨星被裹成卷扔进了床下

#四位夫人系列
苏舒X洛洛 胡芙X白起
开开X老李 馨心X许墨

本次为洛洛主场


#


“悦悦,我给你说件事,你听了别笑。”


苏舒趁着工作间隙双腿一蹦,滑动椅子移到了自己老下属兼闺蜜悦悦身边。


“老板你得相信我,我们搞娱乐这行的,专业素养足,无论你说什么我也不会笑。”


悦悦坚定有力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其实吧……我觉得周棋洛暗恋我。”


“哈哈哈哈哈……”


话音刚落,不仅是悦悦,周围的同事也都跟着笑了起来。


“老板,你怕不是相思成疾?”


“是周棋洛新出的专辑没抢到?还是又错过了见面会?”


“周棋洛要是真暗恋你,我愿意接受万箭穿心。”


悦悦最后绝情地补了刀。


苏舒拢了拢自己的头发尴尬地看向别处,又不放心地叮嘱道:


“这话在我面前说就好,千万别传到周棋洛那边。”


周棋洛的经纪人一直很注意这些绯闻,白亏了一张流量小生的脸,非要走实力选手的路。


也是自己千辛万苦把那点绮丽的心思藏了下来,才换来和周棋洛经纪人的一纸合同。


作为娱乐公关公司,虽然才起步,有着周小天王的大单,自当是举全体之力共铸男神辉煌之路。


当然,工作之余有点小特权也是理所应当的。


对!员工福利!绝对不是自己想要。


苏舒打开了周棋洛的日程表,今天下午正好在A大中心有一场握手会。


“绝对不是自己想要。”


苏舒在嘴上又重复了一遍。


#


初春的下午还是有些发热,A大中心外面排起了长龙,有的女生带了伞,有的只能拼命往树荫下挪。


苏舒就是后者。


好在工作人员一会儿就端来了帐篷,沿着队伍一顶顶张开,隔了阵子又抬来了矿泉水挨个发。


“周小天王也太宠粉了吧!又是帐篷又是水,别家根本没这待遇。”


“这算什么,我给你说啊,上次……”


明明是和自己毫不相关的内容,那些夸奖的话语却像是砸在自己心上。


不轻不重,四肢百骸却变得舒畅起来,苏舒简直想要振臂高呼。


对啊!我家男神就是这么贴!心!能!干!


队伍虽长,好在大家都井然有序,轮到苏舒时,她有些忐忑地摸出了几张卡片。


“不好意思,这次只能握手不能签名哦。”


工作人员在旁边提醒道,苏舒僵在半空的手只得又收了回去。


突然来自前方的力量牢牢握住了卡片。


“苏……薯片小姐!”


男神果然不记得自己名字了。


“等等,我马上给你签。”


苏舒立马双手递上签字笔,交接的时候,他的指尖不经意划过自己手心。


碰到了!四舍五入就是交换戒指了啊!孩子学区房究竟要买哪里!


苏舒决定回去就把签字笔镀金供起来。


周棋洛签名速度很快,唰唰唰几下就签完了好几张。停笔时他却没有立马交还,反而咬着笔头问道:


“薯片小姐是猫派还是狗派?”


她嘴巴微微张开,猫字在她嘴里绕了个圈,迅速咬成狗的发音。


“狗,喜欢狗,金毛超可爱。”


养猫男生千千万,娘炮基佬占一半。


这是自己闺蜜馨心教的,答狗准没错。


周棋洛意外地挑了挑眉,笑着没答话,又在每一张卡片上画了只活灵活现的Q版金毛。


“薯片小姐要这么多张签名做什么呢?”


当然是一张安利一张糊墙一张裱起来一张挂床头咯!


苏舒站直了身子,矜持地点了点头。


“我不需要签名,主要受同事嘱托。”


周棋洛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


他垂着眉梢眨了眨眼,神色一瞬间黯淡下来。


“那……薯片小姐要不我多给你签一张?我向你自我推荐一下,其实我的签名升值空间挺大的,就算你不喜欢,拿来保值增值也不会亏。”


岂止不会亏啊!周棋洛从来没有给人签绘过好吗?!


工作人员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苏舒想了想,这种情况经纪人应该不会提出异议了,索性大方接受下来。


可是没卡片了。


刚刚都撒谎说了是给同事的,总不至于突然又反水吧。


苏舒有些左右为难。


周棋洛倒是一点也不介意,他像招呼小猫一样勾了勾手,纤细却不瘦弱的手腕在空中摆动,带动金属手链丁零作响。


苏舒下意识就倾身靠过去,周棋洛也跟着站起来,左手轻轻按住她的肩膀,右手则迅速在她身上的后援衫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笔尖很细,仿佛带着电流在游动,苏舒全身僵硬,战栗感从脊椎直冲云霄。


“怎么在发呆?是在考虑怎么感谢我吗?”


“要不我给你买八百个蛋糕?”


周围哄堂大笑,苏舒也被自己清新脱俗的回答闹了个大红脸。


“八百个蛋糕就不必啦,真要感谢我的话,就祝我未来能实现日日舒舒……”


周棋洛的声音戛然而止,接着他嘴角扬起一个有些痞气的微笑。


“……服服。”


就是顺心如意的意思嘛,苏舒按着他的原话又重复了一遍。


“祝你未来能日日舒舒服服。”


周棋洛的笑容逐渐加深。


“那就要请你多加努力了。”


他饱含深意地说道。


#


后来看经纪人的朋友圈,周棋洛自上次握手会后如同鸡血泼身,浑身充满干劲,连带着苏舒公司的很多计划也提前挪上了日程。


比如和周棋洛黑粉撕逼这一项。


本来公关和黑粉之间也是每日撕逼,从早到晚。


但依经纪人的意思,是时候集中性地处理一下了。


苏舒召集大家开了次例会。


“黑粉们攻击周棋洛主要有两点。一来说他打狗仔,二来说他和粉丝有不正当关系。”


嗒嗒的声音响起,苏舒提笔在白板上边说边记。


“针对狗仔,我的想法是大家录一段视频,路人视角,记录他如何关怀狗仔,营销号走一波,也算个正面回应。”


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


“可以是他给狗仔们送工作餐的故事。”


“也可以是他出来提醒狗仔晚上回家注意晚安。”


苏舒逐条记录下来。


“关于和粉丝不正当接触……”


她有点头疼,这种事情证有容易,证无很难,周小天王在业内宠粉也是出了名,再着重强调对现状也于事无补。


锦上添花的东西,未必能雪中送炭。


“先处理打架的事情吧。”


苏舒大手一挥下了定论。


时间就定在某次周棋洛偷偷外出吃烤鹅的时候,正值餐点,吃饭这种聚会方式又容易引起狗仔注意。


为了更加真情实感,苏舒哪边也没提前说,只安排了自己的员工一部分录像,一部分送水。


自己则蹲在烤鹅店附近随时主持大局。


——问题就出在这里。


万万没想到,周棋洛人走进了烤鹅店,他竟然给自己打电话邀请共进晚餐!


望着屏幕上的来电记录,苏舒有些晃神。


幕后到台前转变过快,很是眩晕。


可是大局已定,苏舒只得咬着后槽牙冲了进去。


偏向虎山行。


苏舒大迈步跨进包间,合上门,身上还带着一股外面的寒气。


周棋洛的眉头不自觉地皱了皱,手移到中控开关调高了些温度。


“薯片小姐抱歉啦,没有提前预约,临时就喊了你来。”


苏舒摇了摇头。


“没关系的,本来你们的日程安排灵活性很大,提前预约反而更加不便。”


“这样都能约到你,那说明我们真的是有缘。”


周棋洛的眼神亮晶晶的,仿佛流淌着浩瀚天域。


日月星辰,光华流转。


美色误人,苏舒不经意多看了几下,对方却笑得更开心了。


苏舒脸颊发烫,别了视线不敢和他对上。


“薯片小姐,你无情无义。”


周棋洛缓了声线,隐隐带着委屈。


“我怎么就无情无义了?”


苏舒下意识反问道。


“你就是无情无义。你看我一眼就不看了,我可是一直盯着你。”


男神在向自己撒娇?


苏舒头脑发热,眼角都带上了红,就像捧了汤婆子捂在被窝里,还被禁止开窗。


“脸怎么这么红?是生病了吗?”


少年的音质带着一丝成人的喑哑,如同海浪扑过后夹杂着沙砾的柔软海滩。


他个头不算过高,靠得近了,头顶投射下的阴影刚好和她轮廓交叠。


苏舒怀揣着小心思,侧头去看地上的光,伸展十指与影子相扣,嘴角漾出一抹笑来。


窗帘的角落突然闪过一道强光,被地上的金属装饰折射到面前,苏舒一下子眯了眼。


“别怕,闭眼。”


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苏舒撞上坚实的胸膛,她的脸被空降的外套遮得严严实实。


“抱歉,可能拍到了你的脸,我去处理。”


苏舒还沉浸在外套柠檬与海盐的香气中。


处理……处理什么?


娱乐公关的职业素养警铃大作。


苏舒一把扯了外套准备冲出去,打开门就和一个男人撞了满怀。


“请问你和周棋洛到底什么关系?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对方连珠炮似的语气逼问不停,只差把长焦距镜头怼到脸上。


“砰”地一声,苏舒没控制好力道,直接被撞倒在地,鞋跟重重崴了下去。


其实她很好,就算崴了脚她也能脱鞋和对方大战八百个回合。


可是上天没给她这个机会。


周棋洛从男人背后冲了出来,一脚朝对方肩膀踢了过去。


糟糕。


周棋洛,因为自己。


真的打狗仔了。


“住手!”


苏舒跪在地上拉住他的衣角。


“你没打到要害,剩下的,我来。”


#

苏舒出门时还有点恍惚。


她刚刚干了什么?


她小腿发力从地上弹跳起来,对准对方肋下就是一记肘击,再顺着倒下的力量沿手臂反拧过去,打得别人哭着求饶。


她还嫌不够,抬手碎了一个啤酒瓶,泡沫混着酒精哗啦溅一身,她狠狠压在对方身上,尖端的碎玻璃在颈动脉比划。


“今天这事儿,要是让我看见半个字,见一次打一次。”


“别以为可以拉周棋洛下水,看清楚了,今天打你的人是我,咱们就是同行间的黑吃黑。”


她帅气十足地摔门而出,大概也就走了十步远,意识终于回笼。


——娇、娇花人设崩了?!


怎么给跟上来的周棋洛解释?被别人穿越了?吃了菠菜?变身魔法少女?


或者……其实自己是大唧唧女孩?


苏舒把脑袋晃得像拨浪鼓。


周棋洛倒是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前面人的表情,一会儿红一会儿白,像是有只锦鲤在脸上游走。


眼看时机差不多了,他压低了嘴角,憋出一点点泪光。


“薯片小姐……手受伤了,好疼。”


“受伤了?”


苏舒一个原地踏步转身,捧起对方的手仔细看起来。


伤得不重,可能是刚刚厮打过程中不小心擦挂到,有几条渗着血珠的口子。


可是苏舒还是心疼。


“去医院吧,万一病毒感染呢?”


“我们去的话,肯定会被拍到。”


周棋洛无辜地眨了眨眼。


“要不……就去你家?”


于是二人稀里糊涂地回了家。


时间还早,父母都没回来,苏舒请对方在客厅休息片刻,自己回卧室拿药箱。


拿个鬼的药箱。


苏舒优雅地合上卧室门,咔哒落锁,瞬间开启暴走模式。


演唱会光碟藏书柜,海报马上拿窗帘遮住,等身抱枕挤成一团塞进衣服堆里。


“薯片小姐,需要帮忙吗?”


“你别动!”


“可是我听进外面走廊有脚步声在靠近……”


话音刚落,外面果然传来了爸妈的交谈声。


苏舒一脚把最后一本书踢进窗底,转身开了门,扯着对方的衣领就往里面拖。


周棋洛好不容易站稳脚,忽然一阵天旋地转。


他被过肩摔到了大床上,苏舒另一头裹寿司似的将他卷入了铺盖卷。


一代巨星,国民偶像,就这样藏在被子里被踢到了床底。


借着地板反射的微弱光源,周棋洛眯着眼睛欣赏起了床底的巨作。


《棋洛老公不要跑》、《国民偶像爱上我》、《我和洛洛的峥嵘岁月》……


题材丰富,看来这位叫做“棋洛哭着求我停下来”的作者涉猎颇广。


哭着叫停?还行。


对于上进的粉丝,爱豆总归要给点鼓励。


他索性闭了眼,失去视觉,其他感官便无比敏锐。被子里传来阵阵馨香,是被太阳照射的味道。


她身上也是这种干净又温暖的气息。


她像失去了海的鱼,双腿缠上自己的腰,一侧脸就可以咬上她的脖颈。


心房藏不住心跳,只得通过颈动脉传递出来,灼人的热度使空气燃烧起她的味道。


他忍不住扇了扇鼻翼,仿佛这一幕真的发生在眼前。


到时候要做什么呢?


他要把这些书举至眼前,把那些动情的、羞耻的、诱人的字句含着喘息吐露到她耳边,她的脸会越来越红,甚于圣诞节自己偷偷送她的苹果。


每说一句,自己就要挺动一下腰肢。


被子好热,汗珠濡湿的衣服紧贴着后背,周棋洛努力地朝被子外探出更多的身体。


他不敢再想下去了。




























评论(23)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