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恶犬

恶犬



#开,往人群中开,把车门都焊起来,用激 情换一点痛快

#这里是爱上的男人都中分,大家可以叫我中分君或者分分。




(一)




“我们还是同道中人呢。”

带领新刀参观本丸时,那个名叫龟甲贞宗的男人这样说道。



(二)




“不把衣服脱下来吗,小心中暑哦。”


和烛台切一起田当番时,对方脱下了外套,又把里面的白T卷上腰际,堪堪露出几块腹肌。


“哪怕是夏天,长谷部君拉链也会拉到最上端呢。”


“不清楚主什么时候会有新的要求,要一直保持仪态端正,才能迅速完成主命。”


太阳毒辣,汗水顺着两颊往下 流,脖子上粘 腻的触感贴着肌 肤,让他不适应地松了松衣领。

“诶你真是……”


“我可不像你一样,主不在就穿得随随便便。”


“我可没有随随便便!即使是卷衣服的漏出的肌肉尺寸,无论哪个角度来看也是最合适最帅气的!”


对方开始大谈特谈自己的穿衣美学,长谷部微不可察地松了口气。



总算是绕过去了。



(三)




“主人是新养了什么宠物吗?”



趁着工作间隙,乱藤四郎拿着万屋新买的发簪,替审神者梳头打理。



“乱为什么这样说呢?”



“有时候半夜,能听到主的房间里传来铃铛声,偶尔还有压 抑的呜 咽声——主如果养了宠物的话,为什么不带给大家看看呢?无论是五虎退还是鸣狐,只要是主的爱宠,我们都会好好照料的啊。”



有一缕头发从根部打了结,乱藤四郎跪坐在地板上,抹了发油小心翼翼地一根根理顺。



“真是的,主人可不能因为喜爱它,就把它藏起来啊。即使是宠物,也不能成为主心中特殊的一个。”



审神者笑了起来,反手从背后握住乱藤四郎的手臂。



“不是我偏爱它,也不是不相信你们有照料它的能力”,像是安抚一般,审神者轻轻拍着背后的人,“实在是因为——那可是一条不得了的恶犬呐。”



在恶犬上刻意咬字,审神者的声音里带着难言的愉 悦。长谷部从后方的文件中抬了脸,正对上镜子里似笑非笑的神情。


仅仅是在镜子里眼神交汇,长谷部立刻便挪开了视线,握着笔的手紧了又松,他深吸一口气,难得地出声加入了对话。



“主可要小心了,恶犬,是会伤人的。”


(四)


“……你受伤了。”


第一部 队一行人坐在树下休息,这次的战场并不困难,毕业已久的他们也只是带着新来的鹤丸国永熟悉出征。


所以,当一向沉默的大俱利伽罗吐出这几个字时,长谷部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家侄子得上了传说中的近视。



他有些不置可否地挑眉望过去,大俱利伽罗只是在手腕处指了指,又偏过了头。



长谷部抬起手腕,刚刚为了方便作战卷起的袖子,不多不少漏出一片青紫的痕迹,暧 昧地沿着衬衣走线隐藏在了更深处。


“这个溯行 军的刀法有点诡异啊,怎么还深浅不……”


鹤丸国永偏过来点 评道,不料长谷部手臂发力一把夹住了鹤丸国永的头,另一只手堵住了他的嘴。


“最近是我疏忽锻炼了,才让敌军有机可乘。鹤丸殿下,回去以后我们手合一个月吧。”


练度10级的鹤丸国永,在练度99级的压切长谷部脸上,看到了名为“第六天魔王”的微笑。



(五)


“长谷部……受伤了?”


还在和短刀们抢零食,一听到长谷部受伤的消息,审神者立即放下手中的物品急急忙忙跑了过来。


“怎么了?是遇到检非了吗?公告不是说初级战场吗?论坛上大家也没提到这种情况……”


审神者越说越激动,小脸皱成了一团,声音也颤抖了起来。


“鹤丸殿下,手合再延长一个月吧。”


长谷部脸上泛着黑气,若不是主在这里,他真想立马拔出剑来把这个好事之徒摁在地上摩 擦。


“伤得严不严重?走我们马上去手入!”


“主,主你听我说……”

审神者根本不听解释,拉起长谷部就往手入室冲。


一向严肃的脸上难得出现了松动的神情,长谷部一把拉住疾驰的人,戴着手套的指尖轻轻在她掌心勾动。


“就、就是那天晚上,到主那里汇报工作时……被那只恶犬……咬伤了。”


虽然长谷部说得吞吞吐吐,审神者却一下子明白了个中含义。她放开了手,靠着廊下立柱抱起双臂,像是欣赏什么难得的美景一样,仔仔细细不放过对方脸上任何表情。


“又是它做的好事?明明项圈一直没取下来,作为惩罚,这次连铃铛也不许取下来了。”


审神者勾起嘴角,一向在众人面前温柔善良的她,原来也会有这样的表情。



“晚上你来我房间帮忙吧,我一个人可打不过它。”


“咳……谨遵主命。那就预祝主旗开得胜,武运昌隆。”


长谷部手握成拳放在嘴前,堪堪挡住两颊的飞红,眼神却游离到了庭院的万叶樱上。或许是万叶樱感受到了付丧神炽 热的眼神,此处的樱花,飘散得比别处还要多。





后记。



(一)



乱藤四郎更新了一条状态:铃铛声昨晚一夜没停过,可恶……主竟然和那条死狗玩了一晚上QAQ


审神者和压切长谷部点了赞。



(二)



鹤丸国永:这就是cosplay吗?没想到长谷部还是个时髦的人呢。


压切长谷部:??


鹤丸国永:上次躲在树上想要搞一个大新闻,看到长谷部衬衣里好像有一根项圈,项圈上还系了个铃铛?是传说中的盯铛猫扮相吗?


大俱利伽罗:我还以为……本丸有只猫咪……(面无表情地失望.jpg


烛台切光忠:上次内番……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压切长谷部退出了群聊。


鹤丸国永:amshihwbguscywhbiah


鹤丸国永退出了群聊。

(三)


五虎退:一期尼!小老虎的笼子不见了QAQ


乱藤四郎:一期尼!我的绸缎发带不见了QAQ


鸣狐的小狐狸:一期尼!我的铃铛不见了QAQ


大典太:一期尼!我的红绳不见了QAQ


一期一振:(虽然感觉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还是当作没看见好了)


一期一振:大家不要慌张,我向主上确认一下。


(四)


一期一振向您发来了留言。


主上……我并不想知道长谷部君整晚被关在笼子里做什么……也不想知道乱的缎带绑眼长度究竟合不合适……更不想知道大典太先生的红绳可以绑出哪几种姿势……如果出征的话请不要把鸣狐和长谷部安排在一起,他的小狐狸不会想知道为什么别人的身上会有自己的铃铛声……


一期一振向您发来了er维码。


审神者zhuan账确认。


审神者向您发来了留言。


一期尼啊……这不过年的我也没啥心意可送,就发几个大红bao让娃们开心开心吧。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