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750fo了


点文一篇(因为感觉并没有人会想点所以……


如果有精彩的梗或人设也会超量


感谢lofer大家的陪伴


微博也头一次粉丝超过了关注数(欣慰脸


没想到随手乱写的一些东西也能有那么多可爱的读者喜欢


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瞬间又有了起床更文的动力


因此我也在养膘的季节瘦了一点


悄咪咪地坦白,我有把大家的精彩评论截图做成桌面(。


我先道个歉,50fo点文表情包少女我还没写


150fo点文周棋洛单人向还没写


想点以上的可以暂时不用留言了


1月28日23:00截止好了,看呼声或者随机数吧


随机数我爸定(毕竟他明天过生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9)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