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恋与】【all你】恋与高中的四个男神要和我抢王后雄?

#


白起一进网吧,就看到了你。


那个年代还流行着杀马特,一眼望过去五彩缤纷的网吧中,你一个人穿着校服,乖巧地扎着高马尾,安静地坐在网吧角落。


他忍不住凑过来看,究竟是什么能让好学生冒着被抓的危险也要进网吧。


——欢乐斗地主。


白起嘴角抽了抽,拉开你一旁的座椅坐了下来,认命地打开斗地主。


连输五把,直接跌成了负分。


屏幕中间出现一个被扒得只剩底裤的小人,白起凝神一看,还和自己的那条有点像。


他焦虑地抓了抓头发。


突然,一个温暖的身体从后面贴了上来,带着少女的馨香,白起浑身一怔。


你手撑在他两侧,将他牢牢圈在怀里。


“人家出K你就要顶2?韬光隐晦懂不懂?”


你的声音夹杂在耳机二胡和扬琴的伴奏中,还时不时地出现“要不起”的系统音。


白起脑海中只剩下四个字。


意乱神迷。


#
大概是好久没能连赢几把,你用着白起的账号在新手村疯狂虐菜。


等你意识过来时,你们已经维持这种亲密的姿势超过半个小时。


“对不起。”


你松开他,他绷紧的身体一下子瘫在了椅背上,还在小口小口喘着气。


打个斗地主都那么紧张?


这心理素质不行。


“对不起,我不该用你的号打游戏,你水平很差,等级上去以后就更难打了。”


白起微微瞪大了眼,搞了半天她是为这个道歉?


“我是混社会的,很危险,你以后不要随便这样抱着别人。”


“你哪里像混社会的?”


白起一时语塞。


“总之,你不要随便抱别人。”


你一口应承下来,临走前拦腰抱住了他。


“不是说了别随便抱别人吗!很危险!”


“没抱别人,我只抱你。”


你悄悄捏了捏,这触感,是六块腹肌。


你很满意。


#

多在网吧呆了会儿,回学校时,食堂剩下的菜寥寥无几。


好在二号窗口还有个鸡腿。


“我要那个鸡腿。”


你的声音和另一个男生重叠在一起。


你们互望了一眼。


他的眼睛很漂亮,像碎掉的湖面闪着光,即使不说话望向你,也含着三分笑意。


“你长得真帅。”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自己的金发。


好了,敌心分散


——你一口咬住食堂阿姨递过来的鸡腿。


他似乎被你的骚操作震惊了,满眼不可置信。


哼,男人。


你津津有味地当着他面啃起了鸡腿,还是藤椒味的,真香。


“你这人怎么可以这样!QAQ”


什么情况?连颜表情都蹦出来了。


“还我鸡腿!凸= =”


在他扑过来的瞬间,你把口袋里的撕开的牛肉干塞进了他嘴里。


“男孩子吃一个鸡腿哪能够呢,”你豪爽地拍了拍手,从口袋里翻出一大堆零食。


“不够再给姐姐说。”


#

“副班长,今天你来迟了9分钟。”


李泽言李班长还是像往常一样带了自家的盒饭到教室吃,你曾有幸观摩过,从餐前点心到餐后甜品一应俱全。


他若是心情好了,还会分你一个布丁。


“李班长,我记得我们并没有什么约定,何来迟到一说?”


他拿起布丁的手又悄悄放了回去。


“是吗?那就是我记错了。”


莫名其妙。


你感到一头雾水。


坐在位子上,别人都是在午休或者看书,只有你慢吞吞地从抽屉里摸出一大捆粉色信封,一个个拆开。


“不愧是校花,看来你今天收获不小。”


“李班长,你的语气不要这么酸,”你指了指他脚下,“你的分明也很多,不拆开看看吗?”


“我从来不浪费时间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连告白都不敢当面说,拿什么向对方证明自己的真心和勇气。”


“是吗……我倒还蛮喜欢情书的,有些时候,文字比语言更令人感动。”


“对了,这封只塞了片银杏的是不是你恶作剧?”


“我像是那么无聊的人吗?”李泽言没好气地冷哼一声。


“是是,您说的对,我才是无聊的人,早知道您老人家不看情书,我也就不必写一封塞到您那儿了。”


李泽言漫不经心地转起了笔。


“你写情书给我?”


“没署名,想看看冷漠犀利的李班长被熟悉的笔迹吓一跳的样子。”


李泽言的笔飞到了地上。


他弯下腰去捡笔,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


“你的那封信……是长什么样子的?”


“你说什么?”


“没什么。”


李泽言直起身,坐回了板凳。


#

你的微信上有个新增好友申请。


高中生活平时少有上微信,你的好友也就家人,思来想去也不知道这位迷之好友是谁。


点开朋友圈一看,全是吃的,其中以薯片居多。


你同意了申请,备注为“乐事公司薯片运营推广公众号”。


隔了几天你就忘了这事。


入职学生会后需要坐办公室值班,有天你刚把欢乐斗地主打开,自律部的一个同学就跑来叫住了你。


“师姐,我们抓到一伙吸烟的,老师不在,您看怎么处理。”


你很郁闷地退出了斗地主。


没想到竟然是个熟人。


白起和其他一帮人蹲在拐角,旁边守了几个学生会的同学,你大手一挥,让他们先下去。


“嫂子。”


学生会的前脚刚走,浅灰发色的男生后脚就冲了上来,抓住你的胳膊拼命摇晃。


“韩野,咳、咳咳,别乱说。”


你很同情地看了眼白起,上次网吧相见你以为他只是心脏不好,没想到连肺都有问题。


“你先把这根烟灭了,看着怪吓人的。”


“你怕我吗?我是个混社会的。”


白起有些神色不明。


“不是,”你拍了拍他的肩,“我是说,烟都烧着你手了还不灭,看起来怪吓人的。”


白起神色尴尬地把烟扔地上踩了踩。


“你以后别吸烟了,”你把放他肩上的手挪到他头上揉了揉。


“接吻的时候,我不喜欢烟味。”


白起咳得更厉害了,满脸通红。


#

今天和李泽言约了去校里的书店买教辅。


刚刚走到书店门口,你就看到角落里蹲了个大型犬耷拉着脑袋。


抱歉,是上次的鸡腿小哥。


他见到你就扑过来,李泽言拉着你往后退了几步。


“薯片小姐,为什么这几天你都不理我QAQ”


请不要擅自给自己加上颜表情,这样对其他几位很不公平。


而且薯片小姐是什么鬼?不要因为我叫你鸡腿你就叫我薯片啊!


你在心里默默吐槽。


“不好意思,我想我们这几天并没有见过面。”


“薯片小姐!我有每天都给你发信息呢T_T”


你和他一对手机,哦,原来是那位“乐事公司薯片运营推广公众号”。


空气有点尴尬。


“我叫周棋洛……不是运营推广号!= = #”


“你随便给别人留微信?”


李泽言看起来脸色很差。


“没有的没有的,是他自己加我的,我没有给别人留过,不信你看。”


你摇着狗腿给李泽言递去了手机。


等等——为什么要做贼心虚!


你又把手机抽了回来。


屏幕暗下的一刻,显示着新的好友申请已通过。


你没注意到。


你们三人结伴进入了书店,你在辅导教材旁挑了又挑,最终选定了货架上仅剩的一本《王后雄教材完全解读》。


结果卡住了,你努力抽了抽,没抽出来。


货架另一侧露出白起的脸。


你们二人都有些惊讶,保持着相持的姿势没动。


“你为什么要买王后雄?论讲解的详细程度,五三更适合你。”


李泽言的声音在一侧传来。


“额……”总不至于说懒得选反正只有一本了吧。


“因为许墨!王后雄里录入了好几道许墨学长的解题思路!”


许墨是恋与高中的传奇人物,被提前保送不说,即使是大学科研项目他也能参与进去。


更要紧的是,这位隔壁别人家的孩子,真的住你隔壁。


“是吗?那我很荣幸。”


熟悉的声音令你后背一凉。


你努力地想把书抽出来,结果对面的白起却拼命不放手。


“这本书我也需要。”


李泽言的手搭了上来。


“我刚好也差呢。”


周棋洛的手搭在了另一侧。


完了要炸了!


这是一场由王后雄引发的地狱修罗场啊!

评论(36)
热度(1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