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本账号只产出乙女相关
#是一个带有言情色彩的段子作者
#国家一级糖刀杂耍选手正是在下

【恋与】【all你】错误撩汉姿势合集

#750fo点文作品,要求:女主精分以及女主撩





#

“宝贝,你还记得今早有汇报吗?”


“你个哈麻批谁是你宝贝。”


一大早被陌生的电话吵醒,对方开口就喊你宝贝,再好听的低音炮也拯救不了你的起床气。


现在诈骗电话都这么骚了吗?


你气得挂断了电话,为了防止他再打过来,你特地调了静音。


然后一觉睡到中午。


翻开手机记录一看,十几条未接来电,打来电话的人各式各样。


这骗子还脾气大,不接就换号再打十几次。


你揉着饥肠辘辘的肚子点了外卖,踩着拖鞋到卧室洗漱,随意扎了个丸子头。


刚走到客厅,门铃就响了起来。


隔着猫眼,你发现门外是个身材高大的男子,穿着白色风衣,内搭条粉色领带,提着食盒。


你开了门,隔着门缝伸手去接外卖。


“宝贝,你今天一直都没出门,也不接电话,我想你应该还在睡觉,就做了饭提过来,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份幸运,和你共进午餐?”


他体贴地往后退了一步,近至伸长手臂就能碰到,远至刚好打消人的不安。


“没有,再见。”


你啪地合上门。


#


细思恐极。


电话里失去了一切亲友的联系方式,除房间外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你不熟悉的样子。


还有两个男人喊你“宝贝”,和你基友取的游戏名一模一样。


再笨你也能猜到这不是巧合。


更何况那人顶着和点点荧光一样许墨的脸啊!


唯一一张许墨的SR!那可是自己洗不脱的非洲印记!


完了完了,母胎单身二十多年,从没谈过一场恋爱的你


——一下子就要直面四个男人的追求啊!


这可真是……爽。


虽然你和基友都用同一个账号登陆恋与制作人,但她负责看剧情接电话,你负责刷材料推关卡。


简言之,你完全搞不懂这个剧情究竟什么情况。


基友给你科普过,许墨这条线主要是靠撩,李泽言是霸道总裁,周棋洛用吃的就好,白起就是个混社会的。


很简单不是吗!


摸出手机,你马上在淘宝上购买了一份“泡妹教学”。


“许墨,你爸妈是做什么的?”


你打开门,斜靠在门框上,努力调整着侧脸的角度。不等他出声,你接着补充道。


“我看你爸妈是做贼的。”


“他们偷了天上的星星放到你眼睛里。”


许墨的笑容僵硬了。


等等……肯定是这条不适用!换一条!


“许墨,你会游泳吗?”


“你想要游泳吗?”


许墨笑着问你。


“不……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在我的脑子里游来游去?”


许墨的笑容快要挂不住了,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


“先吃饭,再去休息一会儿吧。”


#

你当然不敢睡太久,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上午没去的汇报下午还得补上。


华锐办公楼的电梯门一打开,你就看到了正在等电梯的李泽言。


霸道总裁的文虽然没怎么看过,基本套路你还是懂的。


你将李泽言拉进电梯,电梯门在眼前缓缓闭合。


“李泽言,你这是在玩火。”


你一手猛地撑向电梯金属壁。


李泽言站得离墙远,奈何你手短,为了完成壁咚的光荣使命,你只有头抵着他的胸膛才能摸到墙壁。


这很不霸道!


你迅速调整战略,改用脚咚的模式踢向他的头右侧。


本来你只是想意思意思,结果电梯到层,你晃了一下没站稳,弯着的膝盖猛地压成了笔直。


“卧槽———痛死我了!一字马啊!你快帮我把腿放下来。”


李泽言黑着脸,抱着你的大腿小心翼翼地往前挪。


华锐总裁与女下属电梯上演激情PLAY,摸腿被撞破,电梯内传来吃痛惨叫。


电梯门打开时,魏谦迅速脑补了这么一则快讯。


“抱歉,打扰了。”


魏谦贴心地进电梯按了返回的楼层,又退了出去,飞快地按下了关门键。


“中控室吗?大楼二号电梯停一下,对对,监控也不要开了。”


魏谦的声音消失在了闭合的电梯前。


#


感谢李泽言出门没带手机,而你收不到讯号。


你和他就着电梯微弱的灯光,站着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工作汇报。


顶着全华锐炽热的眼神,李泽言倒像个没事人,你揉着肩和腿扶着电梯门走了出来。


大家的眼神更炽热了。


大概是命运的安排,你刚走出大门就接到了周棋洛的电话。


“薯片小姐,你下班了吗?我来接你好不好?你答应过我要吃火锅的,不许反悔!“


太好了,总算弥补了没和基友吃小龙坎的遗憾。


“洛洛,你看。”


你夹起一块肥牛递到他眼前,他刚张开嘴,你猛地收回筷子放到了自己嘴里。


“这块肥牛,肥瘦相间,肉质鲜嫩,饱吸火锅的汤汁,实属上品。”


你看他的眼神移向了一旁的拔丝山药,你又抢先一筷子夹走它。


“这块拔丝山药,甜度适中,拔丝有弹性……”


你想,又是亲自试吃,又是专业点评,这样总能符合吃货的标准吧。


“薯片小姐,你就不能让我吃一块吗?”


周棋洛看上去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


#

情场接连失意,好在你还留有最后杀手锏。


混社会这个超好办诶!


人生在世谁还没个非主流的年代。


“潮霸天,你老板我的幸福未来,就交给你了。”


“佬板莈問題,①啶讓伱晟ゐ唵扪這嗰村裡蕞謿の非註蓅。”


这个人才市场低价找回来的专家看上去还挺靠谱,又烫又染,没过多久你就从理发店里昂首挺胸地走了出来。


“伱總匴莱ㄋ。”


你刚走出去还没多久,街口蹲着的蓝发不明生物就把你拉到了小巷子里。


你凝神一看,原来是一群杀马特在搞家族年会。


的确,完美的伪装需要深入角色,正所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嘛。


你跟在几个杀马特后面跳起了社会摇。


“安静,全部抱头蹲下!”


一道白光打过来,伴随着几声狗叫,你看到几个穿警服地走了过来,为首的就有白起。


你连忙别过头去,但对方已经抬脚走了过来。


“学长,真巧啊。”


“不巧,这拨人我们盯了半个多月,今天扫黄打非来专程收网的。”


你沉默了。


“学长……其实我是来跳广场舞的。”


“染成这个头发,穿黑丝蓬蓬裙来跳广场舞?”


白起挑了挑眉。


“你就把这个造型理解为广场舞队服吧。”


你把头往臂弯里又埋了埋。


#

虽然有白起照顾你,该走的程序还是一个不少,折腾到第二天早上,别说整个公司,连华锐都知道你跳广场舞被扫黄打非大队给带走了。


“我们老板怎么可能涉黄!”


悦悦激动地拍着警局的桌子。


“她那么抠的人,有那方面的需求不知道找白起吗!”


警局响起一片咳嗽声,王警官单手叩了下桌面。


“小姑娘,注意一下,你的每一句话都是证词。”


“我的意思是,她要是思想上有进步的需求,可以随时和白警官进行交流学习。”


你感到莫名的心累。


一个晚上的等待时光,你开始仔细思考这段时间的撩汉进程为何如此不顺。


难道……是自己记混了?


其实李泽言才靠撩,许墨混社会,白起走吃货路线,周棋洛喜欢霸道总裁!


你越想越觉得靠谱。


#

“学长,我来找你进行思想学习了。”


那天悦悦的话给了你很好的思路,你每日都提着食盒给白起送饭。


“这不是扫黄打非中跳广场舞那位吗?”


路过的警官打趣说道,你连忙提了食盒过去。


“叔叔您试一试?我手艺好。”


他摇了摇头连连后退。


“别别,我年纪大了不需要这些。”


白起听言眼角一跳。


这些天先是红枣北芪牛鞭汤,又是甲鱼海参煲,今天?


韭菜鸡蛋炒牡蛎。


“我对我自己,还是比较自信。”


白起倚在窗边,意味不明地斜视你一眼,又咳了一声转过头去。


“我没有看不起你啊,”你拿出食材一件件摆开放在桌上。


“网上说这些对男生特别好,我专程照着谱子做的。”


“嗯……”他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推开窗转身看向外面。


“学长,大冬天的你开窗做什么?”


“有点热,”他松了松领口,“等我一下,吃完我送你回去。”


你看了他一会儿。


“学长身体是真的好,大冬天的脸还这么红润,不像我都冻到没血色了。”


“所以你要多穿点。”


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搭在了你身上。



#

“今天晚上的慈善年会缺女伴吗?”


你简讯了周棋洛,本来以为对方肯定有约在先,没想到他竟然一口应承下来。


“缺缺缺!薯片小姐竟然要参加慈善年会吗?好惊喜!”


你和他定了一下见面的时间地点,就着手挑起了衣着。


悠然大概真是从奇迹暖暖过来的。


打开衣柜时,你心里仍忍不住吐槽。


“薯片小姐今天很独特呢!”


周棋洛眼中惊艳一闪而过。


你没有选择悠然以往的着装风格,而是大胆尝试了一件酒红露背长裙。


感谢她不错的身材,即使是这种简单高冷的款式也能轻松驾驭。


“走吧,年会快开始了。”


你尽量模仿着李泽言的语气。


“薯片小姐今天很霸气呢。”


“毕竟我是女总裁。”


你将手挽上了他的手臂。


“周棋洛身边很少有女伴呢……”


“他们很亲密的样子,究竟什么关系啊?”


闲言碎语小声地飘过来,周棋洛朝你抱歉地笑了笑。


“对不起,我太开心,一下子忘了这些事情……我不该带你过来的。”


“是我自己的选择,做出的那一刻,我就承担了选择的后果,”你朝他安慰地眨眨眼。


“而且,我的小太阳,应该捂住我的耳朵说'别在意,我会保护你',不是吗?”


周棋洛轻轻笑了起来,蓝色的瞳孔像吹皱的池水潋滟泛光。


大概真的是倒霉到喝凉水都要塞牙,好好的年会进行到一半,突然停了电,你和周棋洛被人群冲散了。


“马上备用电源会发电,大家稍安勿躁。”


主办方在会场前方安高声安慰大家,你刚舒了口气,一杯冰冷的红酒泼向了你的裙摆。


你还来不及查看,尖锐的高跟鞋踩中你的脚尖。


你疼地猛吸一口气,死死咬住舌尖不要喊出声,一但你尖叫,才真是正中下怀。


“我会保护你!”


耳边突然响起周棋洛的声音,温暖而坚定的力量从手腕处传来。


他拉起你开跑。


黑暗中你什么也看不清,但被他拉着,仿佛自己真的握住了太阳,心跳渐渐平静下来。


你们跑到了中庭,他扶着你坐到花园的椅子上,单膝跪地替你查看脚上的伤。


“因为超能力的关系,他们不会对我发难,但是我身边的人……”


“洛洛,你能在我面前露出不同的一面,我很开心。”


你伸出两只手拉开他的脸颊。


“但是周棋洛,果然更适合笑容啊!”


他终于笑了出来。


“洛洛,我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告诉你……”


他睁大眼望向你,你揉着他的头发,柔软的发丝从指尖划过。


“你的头,像皮球,一脚……”


“噗哈哈哈,”周棋洛没绷住笑了出来,“你……你就不能帅过一秒吗?”


“好,”你严肃地点了点头,伸手勾住他的领带往前一扯,瞬间你们几乎贴到了一起。


“我很喜欢你。”


你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然后松开了他。


“怎么样?我有没有帅过一秒?是不是很霸道很总裁?”


周棋洛没有吭声,手悄悄放到了自己胸口。


他深吸了一口气。


#

“李泽言,你会弹吉他吗?”


趁着某天工作汇报的间隙,你靠过去悄悄问他。


“我只会对你弹琴。”


李泽言整理着文件,头也没抬。


“那你为什么拨动我的心弦?”


惊讶的表情浮现在他脸上,仅仅一瞬,他又恢复了往日冷漠的神色。


“很闲的话,来一起处理文件。”


再换一句撩好了,你脑海中瞬间过滤了“泡妹教学”中的几百种方式。


“你知道我国犯罪率为什么这么高吗?”


李泽言没说话,加速翻动的书页声隐隐透着低气压。


“因为你迷人的五官是众人犯罪的开端。”


他彻底放下了文件。


“有时间说这些没有意义的话题,你不如回去多睡一会儿觉。”


糟糕……李泽言看起来要生气了!可是撩汉路线对许墨也没有用,排除法也只剩下他了啊!


“那我先走了。”


你准备调整方案改日再战。


刚出华锐大门没走几步,就和赶来找你的魏谦碰了个正着。


“关于上次的拍摄家庭关系的计划书,华锐这边打算……”


魏谦突然不动了。


你伸出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没反应,四周的人也像是点了暂停键留置在原地。


李泽言那个没良心的肯定又用了时间暂停。


虽然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但魏谦没说出口的话让你很心急。


事出有因,迫不得已。


你在心里安慰自己,敲了两下,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你把门关上了。


刚刚那个?趴在桌子上不停地笑,肩膀还在抽搐的男人?


李泽言?


你又推开了门,李泽言还保持埋头趴在桌上的姿势没动,唯一露出的耳尖像是染上了红。


“额……李总……我,”你斟酌着自己的台词。


“我和魏谦工作交接到一半他忽然就不说话了,您先平静一下,等我下楼以后再打开时间好吗?”


他轻微地晃动了一下头,算是同意。


#

最后只剩下许墨了。


同样的撩妹宝典,相似的梗,李泽言会笑出来,许墨却只是觉得难以回应。


你记起自己玩游戏时,感觉到的,他不能共情的现实。


你突然有点难受。


怀揣着难言的心情,你请求潮霸天再给你做了一个爆炸头。


“许墨,你在研究所?”


“对,你是要来找我吗?”


“我已经在你楼下了。”


许墨起身推开窗,看到楼下站了个头如鸡窝的女孩子,旁边还推着辆摩托车。


那人一见着他,抬起头来拼命挥手。


许墨:……


“许墨,来,我带你去蹦迪。”


“你总是能带给我各种各样的惊喜。”


社会!一定要很社会!


你想揽住许墨的肩,结果许墨太高,你只有伸长手臂在空中虚抓了几下。


许墨很体贴地弯下腰来。


“咳咳……”你尴尬地咳了几声,这种爸爸带着叛逆期女儿的即视感是什么情况。


你们一前一后地坐在摩托上,他虽然扶着你的腰,也只是轻轻碰着。


“许墨,”你开了口,“我记得你在拍摄剧本时给我说过,你对感情方面不是很敏感。”


他没有说话。


“还记得小王子的故事吗?有人说爱情就像流星,轰轰烈烈降临,一转眼,就消失不见。其实流星未必消失,只是化作了陨石,很平凡,不起眼。”


“许墨,无论你是喜欢流星,还是喜欢陨石,爱情的本质,无非一团尘埃而已。”


你松开了握把,将他环在腰上的手按得更紧。


“无论你感受不感受得到,感受到多少,尘埃一直都在这里。”


许墨加重了腰上的力道。


“不知道究竟是画家关住了蝴蝶,还是蝴蝶关住了画家。”他在你身后轻笑。


“不过在此之前……”他迟疑了一下。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白起一直追在我们后面吗?”


你迅速扭头,发现天空遥远的地方好像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我偷偷开了白起的摩托车。”



“那旁边这辆豪车呢?”


“李泽言是我的舞蹈老师……他说蹦迪也是舞蹈的一种,他必须要随时考核我。”


“但是你的方向似乎不对?”


“不可能吧,我是按照导航……卧槽导航怎么了?为什么我的导航点不动?“


你欲哭无泪。

评论(73)
热度(9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上的男人都中分 | Powered by LOFTER